星期二, 9月 15, 2009

安靜大墩

八月我來到台中 大墩 面對環境 房間 後兩年所謂的家
活著 時光如水經過
巷口 人們 單車安靜的經過 無聲 整個巷口都安靜的移動

城市都在移動 我在移動 移動雙腳 雙輪 在大墩



生活只能像天橋般用來克服障礙物嗎?


有沒有另一個世界在鏡頭裡?


休閒的步調 在身上找得到嗎?



微笑 是不是最好的生活詮釋?



路過的牆 貼上思考的痕跡 舒緩平日的緊張?


吃著美食 就可以把煩惱吃下肚?


煩悶的教室 紅色 是我心的顏色 心裡的顏色?

在腦子裡找不到 那在網路裡 找到了嗎?


樓梯 往下走 是 不是就代表著可以放鬆?


晚上的娛樂 快樂的是真實的我 還是臉上的我?


朋友 代表著自己心靈空虛的一方?


想 還是放下 好好催眠自己好好睡一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